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希腊危机再现 非美普遍回落

  • 发布时间:2015-05-20 06:21:21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主持记者 朱雪利

  周一市场消息面清淡,希腊危机再现,希腊政府再次警告IMF,没有新的借款就无法偿付旧账,导致市场情绪紧张,欧元承压走低。纽约时段,两大联储主席发表不同升息论调,美指盘中反复,但最终在技术性回调需求下实现反弹,勉强报收在94关口上方,本周后期风险事件颇多,诸多央行会议纪要和主要国家最新CPI数据将陆续上演,值得市场关注。

  非美货币普遍出现回落,其中欧洲交易时段希腊政府再次警告世界货币基金组织,表示如果没有欧洲央行的援助,希腊将无法偿还IMF下个月到期的15亿欧元借款。此外希腊银行业缺乏足够的抵押品维持正常运营,更加加剧了希腊流动性告罄的局面,两项事件打压了欧元走势,欧元在1.1475附近出现回落,报收在1.13关口附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