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同程旅游发布城市快乐指数 重庆排名第11

  • 发布时间:2015-05-20 05:36:58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刘笑嫣 昨日是第五届中国旅游日,同程旅游发布了《2015中国城市“快乐指数”排行榜》,对各个城市的旅游消费规模、旅游消费新观念、认知水平以及对旅游活动自身价值的认知程度进行了对比分析,给出了“快乐指数”位居前50名的城市榜单。

  什么是城市“快乐指数”?城市“快乐指数”主要是衡量一个城市的居民在一个时期内的旅游消费规模以及对旅游消费价值的理解程度。

  同程旅游发布的《2015中国城市“快乐指数”排行榜》显示,“快乐指数”最高的上海为704.93,重庆则排名第11位,快乐指数为185.38。据悉,这是同程旅游首次发布全国城市“快乐指数”排行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