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重奖学霸 川外兰卡项目为你免学费

  • 发布时间:2015-05-20 05:36:58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英国兰卡斯特大学精品预科课程第7届项目招生说明会

  时间:5月23日(周六)上午10:30 地点:国际大厦一楼1115室

  四川外国语大学和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强强联手打造的本科预科课程项目,是川外重点推出的直属精品留学预科课程项目,是有志于就读世界名校的高考学子的理想选择。

  直升名校 进入全英排名前十高校

  兰卡斯特大学是一所具有相当实力和国际知名度的综合性大学,在2015年《卫报》公布的英国大学排名兰卡斯特大学名列第10位,在2014年《泰晤士报》和英国《完全大学指南》中,学校分别位列第12和第11位。拥有200多个专业的兰卡斯特大学学科齐全,其中会计与金融、商科、地理环境科学、物理与天文学、生物科学、社会学、语言学、艺术与设计科等特别突出,专业排名均位居全英前10;过去的7年中6次获得国家教学奖;连续多次被评为最优秀的英国十所科研型优秀大学,是学生最为满意的英国25所大学之一。

  高效留学 五年可获硕士学位

  川外与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合作开设的本科预科课程项目是兰卡斯特大学与中国四所著名高校进行本科校际课程对接、成功合作的典范之一。今年是该项目第7届招生,学生只需在川外学习1年英语语言课程、英国文化及相关专业基础导入课程,达到兰卡斯特大学入学要求并成功获得签证后,第2年即可赴英国进行3年本科专业课程学习。同时,英国的学制较短,一般本科三年,硕士一年。

  重奖学霸 川外为你免学费

  兰卡斯特项目作为川外的重点项目,为了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读,学院决定重金奖励报读兰卡斯特项目的学子。

  “当学生在川外进行一年的学习后,将综合考察学生的雅思成绩、预科成绩等方面的情况,然后选拔综合评定第一的学子,该学子将获得5万元人民币的奖励(相当于在川外学习一年预科的学费)。”项目负责人说,之所以在学子进入预科学习一年后再进行综合评价,就是为了让每个学子在进入预科后,在同一起跑线上公平竞争,以此来激励学子刻苦努力的学习,考入优质大学。

  同时学院还针对兰卡斯特项目学生准备了多个单项奖励。如雅思成绩在6.5分以上的,优秀学生干部,由全体任课老师评选的学习成绩最快进步奖等等,都会由学院领导亲自颁发奖金和获奖证书。

  项目优势TOP9

  ?直升全英排名前十大学。

  ?该预科课程得到英国大多数高校认可,学生可同时申请多所英国高校,如谢菲尔德大学、卡迪夫大学、纽卡斯尔大学、南安普顿大学、雷丁大学等。

  ?中英名校直接对接,使项目具有可靠性、安全性和连续性。

  ?依托四川外国语大学强大的中外师资力量和丰富的教学经验,教学质量有保障。

  ?课程设置、教学团队、课程教材、成绩评定方式均通过兰卡斯特大学校方认定,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预科课程及教学管理体系和评估体系。

  ?项目特设的导师辅导制可以让学生提前适应英式的高等教育模式。

  ?在预科学习期间可得到四川外国语大学海外留学服务中心提供的全程留学申请指导及完善的留学中介服务,省时、省心、省钱一站式服务。

  ?入读该项目的川外一年级新生在保留川外学籍的前提下,获得兰卡斯特大学学士学位后,也将获得四川外国语大学颁发的相关学士学位。

  ?丰厚的奖学金制度。

  招生对象:应、往届高中毕业生,优秀高二在读

  生,大一学生。

  咨询电话:(023)89166607

  官方网站:www.sisuuke.com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烈士墓川外国际大厦1

  楼1101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