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今年将带来近万标箱业务增量

  • 发布时间:2015-05-20 05:34:03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赵蕴颖)大连港集装箱发展有限公司成功承揽的华晨宝马内贸整车装箱物流项目已于近日启动。记者从该公司获悉,首批60台华晨宝马内贸整车已顺利抵达广州南沙和福建泉山,为大连港开展汽车整车装箱运输业务专项物流项目打下良好基础。华晨宝马内贸整车装箱物流业务将全部切换到大连港,仅今年一年将带来近1万标箱的业务增量。

  东北地区是我国主要的汽车生产基地,年产销量达到600万台以上,并以区域外销售为主,目前主要通过公路和滚装船运输。随着国家进一步加强超宽、超载、超限等公路特种车辆运输管理,以及客户对汽车物流转运时间、成本要求的日益提高,给集装箱运输成品汽车提供了便利条件,汽车装箱海运业务具有广阔发展前景。

  基于对汽车物流市场发展形势的深入分析和准确预判,“大港集箱”抽调市场、商务、操作等领域精干人员组成专项工作组,广泛收集相关整车制造厂的整车运输流向、物流方式、运输总量和成本构成等信息,深入了解整车制造厂汽车物流转运需求,最终确定以世界著名汽车制造商华晨宝马整车装箱物流业务为突破口,启动汽车集装箱物流项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