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哥演义》今日闲话城市印记

  • 发布时间:2015-05-20 03:34:42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余晓辰)今天上午10时,中国宁波网推出的国内首档本土化财经脱口秀视频节目《三哥演义》将聚焦城市文化符号的形成、应用以及与文化旅游更好结合的思想碰撞,分享“三哥”心目中宁波城市形象的代表者。届时,广大网友可以参与话题讨论。据悉,本期节目最后还将邀请两位神秘嘉宾与“三哥”一起闲话宁波的城市印记。

  此前,关于“什么是最能代表宁波的城市符号”网络投票引发了网友热议。投票选取了宁波11个县市区具有代表性的文化符号:余姚的河姆渡、海曙的天一阁、江北的老外滩、江东的海上丝绸之路始发港、镇海的宁波帮、鄞州的梁祝故里、慈溪的杭州湾跨海大桥、北仑的宁波港、宁海的中国旅游日起源地、奉化的名曲《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象山的海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