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国40多个商协会将赴中国加博会觅商机

  • 发布时间:2015-05-19 20:2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东莞5月19日电 (李映民 李获)记者19日从广东东莞市政府召开的2015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筹备工作会议上获悉,目前,加博会秘书处与全国40多个商协会、100家重点采购商达成合作意向,签署合作协议,届时,预计到会买手将超过1万名。

  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是国家级展会,旨在促进中国加工贸易企业转型升级和产业对接。该展会自举办以来,每年都有超过1000家企业参展,超过5000家海内外商贸企业赴会采购,在海内外产生较大影响。2015加博会将于6月17日至20日在广东东莞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据加博会组委会透露,目前,2015加博会招展工作已完成,共吸引全国22个省市以及港澳台地区795家企业报名参展,2500个展位均已全部落实。同时,秘书处与全国40多个商协会、100家重点采购商达成合作意向,签署合作协议,届时,预计到会买手将超过1万名。

  “大局已定,细节决定成败。”加博会秘书处执行秘书长陈仲球表示,经过前期的努力,展会筹备工作已经取得了一定成效,接下来,要再加把劲,注意把握筹办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力求精益求精,打造加博会升级版。

  陈仲球指出,要确保展会的成功,做好采购的对接非常重要。一方面,要加强对参展企业的展前辅导,使参展企业清楚展什么、怎么展,增强参展商品针对性,使参展企业通过加博会这个平台获得订单,得到收获。另一方面,要加强与买家的沟通,做好登记、交通、食宿安排等服务工作,抓好采购对接活动等组织工作,把展会打造成一个“做生意”的平台。(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