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百度投资以色列Taboola公司

  • 发布时间:2015-05-19 16:31: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环球报》消息,中国互联网巨头百度公司将投资以色列内容推荐公司Taboola数百万美元。Taboola为一家内容推荐平台公司,由Adam Singolda创立并管理,预计将在两年内IPO,百度此举似要赶上末班车。Taboola承认此次交易价值数百万美元,但拒绝透露具体金额。被誉为“中国的谷歌”的百度将采用Taboola的内容推荐技术,双方的战略协议也有助于Taboola进入中国市场。在百度进行投资前,Taboola已经募集了1.57亿美金投资,预计目前总投资将达2亿美金。Adam Singolda对能获得百度这样知名的全球合作伙伴感到非常荣幸,并表示将于与百度携手致力于帮助中国人探索他们可能喜欢和未知的内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