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8辆“专车”被依法查扣

  • 发布时间:2015-05-19 14:29:34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王绍芳 通讯员杨建国)记者昨天从市客管办获悉,自市客管办去年12月向社会发布禁止利用第三方手机软件组织非法运营“专车”的通告后,至今已查获8辆涉嫌非法运营的“专车”。经调查核实,执法人员依据有关规定,已对其中6辆依法进行了处罚,其余2辆正在处理中。客管部门再次重申禁止无资质车辆从事非法运营活动。

  据市客管办相关负责人介绍,2014年12月17日,市客管办就针对“专车”公开发布了《天津市客运交通管理办公室关于严厉打击非法运营的通告》。通告称,本市禁止以“滴滴打车”“快的打车”“滴滴专车”“一号专车”等名义组织或从事非法运营活动;禁止以汽车租赁名义,提供出租汽车运营服务,从事非法运营活动;禁止以挂靠形式把非运营车辆挂靠在企业名下,从事非法运营活动。凡违反上述规定的,市客管办将依据《天津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按“非法运营”依法处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