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硅谷工程师寻室友登奇葩合租广告:要求数学好

  • 发布时间:2015-05-19 13:2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因此,在选择室友的过程中,大多数人还是喜欢和与自己有共同语言的人同屋。据美国名人娱乐新闻网站“eonline.com”5月15日报道,为寻找一位和自己志趣相投的室友,近日,一名硅谷工程师竟然在报纸上刊登了一份列举了近10项对新室友要求的奇葩合租广告。

  据报道,这名登报寻室友的工程师住在加利福尼亚州斯坦福市一个名为“Startup Castle”的住宅区内。他在自己的合租广告中这样说道:“我希望能在这个位于硅谷黄金地段的居住区中创造更惊人的财富,因此,我希望找一位与我有相似想法的,志趣相投的室友。

  此外,在这份合租广告中,工程师还对自己未来的室友提出了一些略显荒谬的要求,比如必须要有比较深厚的自然科学或是数学功底,每周看电视或是打游戏的时间不能超过4小时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