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幸福在顶山,包粽子比赛圆满结束

  • 发布时间:2015-05-19 10:32:31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通讯员 徐彩莲 最浦口记者 杨洋

  5月13日,顶山街道在金汤街社区举办了“建美丽顶山 创幸福家庭”包粽子比赛。丰富的活动内容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参加,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动作麻利、沉着冷静地投入比赛,熟练地将粽叶折叠,填米包裹,绕卷成型,三两下就完成了一个粽子,现场观众更是大呼“精彩”。

  现场的活动让街道内的居民欢聚在了一起,精彩的比赛环节更是让参赛居民成为了朋友,街道与居民的关系更融洽了,邻里之间的感情更深厚了,为居民带来了快乐。

  据悉,此次活动是顶山街道计生办为了纪念我国第22个国际家庭日开展的,共有16个家庭参加比赛,在比赛中穿插计生知识小问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赛家庭共包了近500个粽子,分别评出了包得最多最好的一等奖两个家庭,并为他们颁发了奖品。活动现场包的粽子,将由各个社区送到计划生育困难家庭手中,让他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