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方明珠股票明日摘牌

  • 发布时间:2015-05-19 09:31:18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股票将转换为百视通股票

  广州日报讯(记者张毓)东方明珠(600832)公告称,上海证券交易所将在5月20日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公司股票终止上市。东方明珠提示投资者,终止上市后,股东持有的公司股票余额可能显示为零,在换股相关手续完成之前,公司股东对公司所拥有的权益不会受到任何影响。在换股相关手续完成之后,东方明珠股东持有的公司股票将按照3.05:1的比例转换为百视通A股(600637)股票,届时,公司股东可进行百视通股票余额查询。百视通昨日收盘上涨4.99%,报67.35元,市值达750亿元。而截至停牌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东方明珠市值达739亿元。中金公司分析认为,预计6月份百视通会初步完成内部整合。

东方明珠(60083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