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南信息社会发展指数居全国中等偏上水平

  • 发布时间:2015-05-19 08:32:52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海口5月18日讯 (记者梁振君)昨天上午,由海南省信息协会主办的2015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暨第四届海南省信息化发展大会在海口召开。会上发布的《2015年海南省信息社会发展报告》显示,2015年海南省信息社会发展指数(ISI)达到0.4230,排名居全国第13位,处于全国中等偏上水平。

  本届大会围绕“互联网+”议题展开,邀请多位信息化专家与互联网公司负责人做专题演讲,各行业代表一起就“互联网+”创新的驱动力、“互联网+”的新业态产业新模式、“大数据,大趋势,新金融”“互联网+政务行动计划”、“智慧海南”等议题进行交流研讨。

  省工信厅副厅长陈万馨表示,“互联网+”作为一种新的经济形态,旨在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传统制造业和服务业的融合创新。要实现“互联网+”离不开电信与信息通信技术的支持,而这也恰恰迎合了2015年电信日的主题“电信与信息通信技术:创新的驱动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