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罗斯称不排斥继续发展俄美关系

  • 发布时间:2015-05-19 07:55:00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莫斯科5月18日电 (记者林雪丹)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里亚布科夫18日结束与美国助理国务卿纽兰的会见后表示,俄方不排斥继续发展与美方的关系,但美方的立场仍不利于俄美关系的改善。

  里亚布科夫指出,俄美关系的恶化应归咎于华盛顿的政策,俄方对当前的俄美关系表示失望,但不放弃改善双边关系的机会。他表示,俄方将继续在包括军事政治、人文交往等双边关系相关领域与美方展开对话,并有可能增加对话和接触的频率。不过目前尚未与美方就进一步接触的时间、地点和人员等问题达成一致。里亚布科夫同时排除了双方围绕乌克兰问题和叙利亚危机达成任何地缘政治协议的可能性。

  此前,美国国务院发布消息称,负责欧洲事务的助理国务卿纽兰于17日至18日访俄,会见俄高级官员并讨论落实解决乌克兰危机的明斯克协议有关措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