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京·青年戏剧节请你免费看戏!

  • 发布时间:2015-05-19 06:36:26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京·青年戏剧节请你免费看戏!

  《他和他的两个老婆》6月来宁笑疯你

  由赖声川导演,万方编剧,蓝天野、李立群联袂主演的话剧《冬之旅》正在火热销售中。为了回报广大观众对于“2015南京·青年戏剧节”的支持和鼓励,戏剧节组委会联合央华文化、南京保利大剧院,推出重大福利——笑疯你的喜剧《他和他的两个老婆》要来了,现购买《冬之旅》580元以上的门票即可获赠《他和他的两个老婆》门票,买一张票看两部戏!

  《他和他的两个老婆》由北京央华时代文化出品,赖声川担任艺术总监。作为丁乃筝导演生涯中最为重要的批判喜剧作品,《他和他的两个老婆》此前已有3个不同版本在大陆上演,主演包括徐峥、朱孝天到喻恩泰,此次巡演的2015最新版本则邀请到羽毛球世界冠军鲍春来出演。同时,根据该剧本改编的电影《恋爱排班表》也将于下月登陆全国各大电影院线,许晴、车晓和华少共同献演。

  该剧讲述出租司机张立国靠着一张排班表搞定住在两地的大老婆和小老婆,不料一个台风天出车祸后,他捡到了一张记录着黑白两道大秘密的光盘,却因受伤耽误了去小老婆家的时间,两个老婆担心他的安全,同时报了警,于是一出闹剧就此展开……6月7日晚,《他和他的两个老婆》就将爆笑登陆南京保利大剧院。现在通过“爱话剧”微店或南京保利大剧院官方网站购买《冬之旅》580元以上(含580元)的演出门票,即可获赠《他和他的两个老婆》免费门票,多买多送,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苍淑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