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然植物活性有机硒研制成功

  • 发布时间:2015-05-19 06:32:07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一种天然植物活性有机硒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研团队研制成功,为人体通过天然有机硒食品补硒开辟了新的途径。众所周知,硒在人体组织内含量较少,但对人体健康有重要作用。硒元素在有机体的生命活动过程中具有重要的生物学作用,是人体必需的15种每日膳食营养元素之一,硒缺乏与人类许多疾病的发生有密切关系。硒的发展经历了无机硒、人工合成有机硒、天然植物活性有机硒三个阶段。中国科技大学科研团队经过近十年的科研攻关,总结第一代无机硒和第二代人工合成有机硒补硒的无机硒残留和吸收性不高的各种不足,采用专利硒营养强化技术,研制成天然植物活性硒补硒产品。读者朋友们对硒以及富硒食品感兴趣的可以致电66091239,读者可以免费领取富硒食品、普及硒知识,塑造健康、快乐生活方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