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2只新股今日开始申购

  • 发布时间:2015-05-19 06:31:36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郭家轩 实习生/周杨)19日市场再度迎来12只新股申购,募集总额约为48.68亿元。此后两天还将会有8只新股申购。3天预计网上冻结资金有望超过2万亿,网下冻结资金或维持8000亿左右。

  就今日新股募资情况来看,迈克生物总募资额最大,为10.49亿元;赛摩电气募资额最小,为2.05亿元。发行量最大的为吉祥航空为6800万股,发行规模为7.61亿元。

  一般来说,募集金额越多,中签率越高。此次发行新股每家募集资金规模偏小,超过10亿元的仅有迈克生物(10.49亿元),引力传媒、赛摩电气都仅在2亿元左右。

  对于本次打新,有券商通过对公司的盈利水平、成长能力、运营能力、偿债能力与资本结构进行综合分析认为,基本面较好的包括迅游科技威帝股份、迈克生物和四方精创四只新股。

  其中,迅游科技主营业务是为互联网+实时交互应用提供网络加速服务,在网游加速行业占据龙头地位。借助互联网+题材与公司未来业务的延展性,预期公司未来业绩会持续上涨。而迈克生物主要生产研发体外诊断产品,涵盖生化诊断与免疫诊断两大领域,行业发展空间大,进入壁垒高,随着技术创新与突破,该产品下游需求会不断增加;四方精创专注于银行业IT服务外包服务,软件业毛利率较高,发展前景较好。

  此外,由于投资者打新热情高涨,今年以来新股申购一直处于“一签难求”的局面,中签率仍然是新股申购的重要参考指标。因此,新股申购建议在兼顾中签率基础上,选择行业空间大、盈利能力强、题材较好的个股。

新股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七一二 43.81 9.99%
2 西菱动力 27.89 4.69%
3 德邦股份 22.51 4.46%
4 原尚股份 29.43 3.88%
5 明阳电路 43.20 3.4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盈趣科技 81.13 -4.21%
2 华夏航空 37.65 -4.00%
3 润建通信 56.00 -3.16%
4 倍加洁 51.19 -2.88%
5 奥飞数据 75.28 -2.8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