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台出现金融电商超市

  • 发布时间:2015-05-19 05:33:57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斯信忠 通讯员 徐平 曹赛瑜) 天台县近日开出多家金融电商超市,店里共设有金融服务、网上代购、快递收发、视频通话等20多种服务项目。

  去年,县农商银行在该镇开设金融便利店,周金妹的粮油土特产店成为服务点,为群众办理银行自助业务等服务。今年5月初,该县推出“金融电商综合惠民工程”,周金妹又一次被选中,该店在融入“互联网+”概念后,率先转型升级成为台州市首家“金融电商超市”。现在,她的超市既有摆着土特产的货架,又有即存即取的ATM机、金融自助终端、丰收宝电话POS机。

  同时“变脸”为金融电商超市的泳溪山区胡余锐副食店,是台州市首家银行卡便农取款服务点,被村民称为“迷你银行”。村民胡老三说:“设立服务点后,我们取款不用再去镇里,一趟就能节省来回车费17元,的确方便了村民办理金融业务。”

  据了解,该县启动的《金融电商综合惠民工程发展规划》,将在年内帮助20家农村小超市、副食店完成“金融电商超市”的升级改造,届时将使5万多名农村居民享受到多种便民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