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银行夜间理财开市 1亿额度 两分钟售罄

  • 发布时间:2015-05-19 03:29:32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车莉 通讯员徐珊珊)5月上旬,中信银行“理财夜”第一期开市,首发1亿额度夜市专属理财,两分钟售罄。统计数据显示,开市两分钟内交易659笔,平均交易金额15万/笔,每秒就有近6单成交。

  据了解,“中信理财夜”是该行为填补夜间理财空白期而推出的移动金融产品,其独有的产品“收益宝”周一至周五晚9时通过手机银行即可购买。4日首发的产品起售金额5万元,投资期限为91天,预期年化收益率为5.8%。

  中信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银行理财夜市热卖并非偶然,根据前期深度调研,很多白领精英人群,虽有强烈的理财意愿,但由于工作时间等原因,错过了白天理财产品的购买时机。并且,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人们的时间管理趋于碎片化,对个性化的金融服务需求愈加旺盛,“中信理财夜”正是顺应市场需求推出的移动金融产品。

中信银行(6019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