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王祖继不再任保监会副主席

  • 发布时间:2015-05-19 02:51:25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京报讯 (记者梁薇薇)5月18日,国务院免去王祖继的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职务。而在近日,中国保监会官方网站“保监会领导”栏目已更新,王祖继不再担任保监会副主席。

  公开资料显示,王祖继在金融业多年,拥有国家开发银行从业和保险监管方面的经验。在2012年9月出任保监会副主席之前,王祖继为吉林省副省长。

  此前有消息称王祖继或将在张建国退休后接替其出任建设银行行长。

  5月14日晚间,建设银行发布《关于2014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称,5月8日,该行收到控股股东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提请选举王祖继先生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的函》,要求董事会将《关于王祖继先生担任本行执行董事的议案》作为临时提案,提交该行201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根据公告,建行股东大会将在6月15日召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