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郑州消费品博览会22日开幕

  • 发布时间:2015-05-19 01:34:22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郑州消费品博览会22日开幕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了解到,为期3天的第二届郑州消费品博览会将于5月22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启幕。该会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1600余家,是目前全省最大的消费品展会。

  该博览会是由市政府支持、郑州国际会展有限责任公司创办的大型消费类综合性展会。其中,茶叶展区面积8000平方米,品种涉及浙江绿茶、福建红茶、云南普洱、信阳毛尖、白茶、黑茶等。IT展区面积达1.8万平方米,展品涉及电脑、安防、智能数码、散件、OA耗材、LED等。婚庆展区面积4500平方米,参展商家超过100家。

  郑州晚报记者 徐刚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