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特斯拉首推家庭充电桩安装免费预勘测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5-18 02:33:3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付丽丽)特斯拉近日宣布在中国率先推出免费的家用充电预勘测服务,从而在业界首个实现涵盖免费预勘测、免费安装和售后维保等家庭充电“一站式”无忧服务。

  特斯拉中国公共政策与充电基础设施总监高翔介绍,预勘测服务将覆盖以全国21个最主要城市为半径的350公里区域,涵盖全国80%以上主要城市。特斯拉同时承诺,未来将配合修订完成的充电国标,确保新生产车辆符合国家标准。

  “特斯拉本次正式推出的家庭充电免费预勘测服务,将针对有购车意愿但是对于家庭充电设施安装尚有顾虑的客户。”高翔说,特斯拉将首先在北京、上海、南京、杭州、成都、重庆、武汉、广州、深圳等城市推出免费预勘测服务,并将不断扩大预勘测服务的地域范围。

  此外,自2015年起,特斯拉的车主在正式购车后不仅可获得免费的家用充电设备,还可以享受电缆长度30米内的免费家用充电桩基础安装服务;在售后环节,特斯拉官方服务商还提供家庭充电安装的2年免费维保,并承诺在报修后48小时内免费上门检查维修服务。

PPP项目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赛为智能 18.52 9.98%
2 海波重科 21.98 6.70%
3 宝德股份 11.22 6.25%
4 国睿科技 24.01 6.00%
5 易华录 34.11 5.96%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金风科技 16.88 -6.84%
2 大华股份 24.40 -4.76%
3 森远股份 5.76 -3.84%
4 中装建设 7.80 -3.11%
5 南威软件 12.10 -2.9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