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电信发布“互联网+”行动白皮书

  • 发布时间:2015-05-15 01:31:0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韩庆珺)中国电信5月13日在京发布“互联网+”行动白皮书,并与潍柴集团、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中兴、华为、IBM、GE中国等合作伙伴及重要客户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打造“互联网+”产业生态圈。

  中国电信总经理杨杰介绍,“互联网+”将给传统生产方式带来巨大改变,深刻影响社会经济形态,成为“两化深度融合”最具代表性、最活跃的新方向。基础电信运营商在“互联网+”行动实施中是不可或缺的关键环节,中国电信将务实推进“互联网+现代农业”“互联网+工业制造”“互联网+新兴服务”“互联网+企业运营”的应用实践。

  据介绍,此次白皮书为首个运营商响应并发布“互联网+”的行动白皮书。中国电信将推出“互联网+”2015十大重点项目,紧密围绕智能制造、制造业服务化、能源互联网、健康医疗云服务、教育云服务和中小企业O2O云平台等积极建立试点和实践项目,并将制定相关优惠政策,计划在重点项目中投资800亿元,设立10亿元合作伙伴激励资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