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小雅斋春拍总成交逾亿元

  • 发布时间:2015-05-18 05:31:56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欧志葵)上周,广东小雅斋春拍完美收槌,近两天的8个专场获金逾亿元。记者获悉,今年春拍小雅斋以“小、精、全”为征集原则,组织的八个专场各有特色,其中3个无底价专场遴选为当代军艺艺术家、传统扇面形制、海派名宿为主的作品,均达到100%成交的理想业绩。

  据介绍,小雅斋此季最突出的是夜场《艺苑集珍》专场,其中何绍基、于右任、欧阳中石、刘炳森等古今书法名家,竞价领衔全场,频频突破百万大关,最终于右任以230万落槌,欧阳中石、刘炳森以195万、120万元被同一买家竞得。而刚举办大展不久的国学泰斗饶公精品,分别以80万、60万的成交。广东小雅斋副总经理张蔚平指出,拍卖会上出处清晰、流传有序的拍品依然是热点,同一上款人、同一藏家或同一主题的拍品成交活跃程度超出预期,个别拍品的成交价格已经超过北京、上海的市场水平,如8000元起拍的张海若书法就被上海买家以13.8万元买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