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甘肃博工年加工10万头肉牛屠宰生产线项目建成投产

  • 发布时间:2015-05-18 04:34:53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高台讯 (记者张学明)5月16日上午,位于高台县工业园区的甘肃博工年加工10万头优质肉牛屠宰生产线正式建成投产。当日,甘肃省清真食品现场观摩会、全省清真食品生产加工培训班同时举行。

  据介绍,该生产线占地220亩,目前已建成屠宰车间、分割车间、冷冻等生产及辅助设施,其装置水平达到国内先进水平,成为我省乃至全国最大的单体肉类加工生产线,其食品卫生执行欧盟卫生标准。该项目采取“公司+合作社+农户”的运营模式,投产后可带动年饲养基础母牛5头以上的繁育户1.5万户,年出栏100头肉牛的育肥户200户及500头以上的肉牛养殖小区(场)150个。该项目的建成投产对于加快高台县乃至张掖市良种肉牛推广,推动区域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实现肉牛集约化、规模化、标准化、现代化生产,延长产业链,提高附加值,促进农民增收等具有积极意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