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麦当劳与北师大校企合作项目签约授牌开启520全国招聘周

  • 发布时间:2015-05-18 01:30:5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5月17日,北京)麦当劳520全国招聘周于5月17日正式启动,全国超过2000家麦当劳餐厅特设招聘区,让求职者在餐厅体验全景式招聘,招聘的职位包括餐厅员工、接待员、咖啡师和见习经理。同时,麦当劳还宣布了全新人员品牌主张-“疯狂也好,任性也罢,我们就相信年轻人”,传递公司对90后的全面信任,鼓励敢想敢做的年轻人加入麦当劳。

  启动首日,北京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与北京师范大学就校企合作项目开展授牌、签约仪式以及校园宣讲、就业职业规划专家答疑等一系列活动。北京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帆表示:餐厅将作为大学生的实习基地,为他们提供不同工作岗位实践的机会,通过学习沟通技巧、时间管理等一系列专业的培训课程,进一步帮助学生们在毕业时就具备更强的社会经验和工作能力,同时也为企业输送并储备高素质的人才。到今年底,北京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还会与近10所院校开展这一积极、双赢的合作项目。

  今年是麦当劳520全国招聘周开展的第四年。截至到目前,北京已有超过1.5万人体验全景式招聘,超过1万人当场提交简历应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