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众点评吃货节首日成交破2亿 70、80、90口味差异大

  • 发布时间:2015-05-17 13:31: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庄胜春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大众点评日前晒出其首次5·17吃货节首日成绩单,从5月15日10点活动开始,24小时成交额突破2亿,累计近200万名吃货参与节日狂欢,接近百万份免费吃大餐2小时即被抢购一空。

  根据大众点评5·17吃货节首日数据,上海、北京、广州、南京、深圳、武汉、杭州、天津、苏州和成都等城市成交金额挤入前十,成为吃货们最集中的城市。在各城市最受欢迎的十个美食品类中,重庆吃货竟然爱喝牛奶,济南吃货偏爱重口味的烤鱼,而性格火辣辣的长沙吃货也爱海鲜和甜品。

  在吃货节首日里,70、80、90后吃货们的口味差异也明显的体现了出来。牛油果的眼泪、生鸵鸟肉、普罗旺斯的树等创意菜是90后们的最爱;帝王蟹脚、煎鹅肝配意大利黑醋汁、加拿大龙虾、特级肥牛等高价菜80后消费最多;务实的70后们在菜品的选择则比较怀旧,八宝年糕、卤水拼盘、黄玉小馄钝、蟹黄杂酱面等最受欢迎。(记者庄胜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