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餐饮十大品牌揭晓 餐企行业止跌回暖

  • 发布时间:2015-05-17 11:22: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根据专家评审及公众网络投票,被喻为北京餐饮行业发展的晴雨表“北京餐饮十大品牌”评选活动近日揭晓,全聚德、金百万、东来顺、旺顺阁鱼头泡饼、庆丰、和合谷、峨嵋酒家、南门涮肉、金丰、北京宴荣膺“2014年度北京餐饮十大品牌”。

  北京烹饪协会发布的《2014年度北京餐饮50强企业(集团)100强门店分析报告》指出,2014年首都餐饮业依然延续着“四高一低”的现象,即能源成本高、人力成本高、物业成本高、原材料成本高、利润率低的现状,北京餐饮企业创新服务模式,开拓服务领域,许多餐饮企业开发早餐、老年餐饮、社区餐饮市场。

  据烹饪协会会长云程介绍,首都餐饮业进入了新的发展时期,餐饮市场逐步回暖,国民消费成为主流。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一季度,北京餐饮收入实现201.3亿元,同比上年增长2.8%,收入由降转增,行业出现止跌回暖态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