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葡萄牙银联卡覆盖率有望显著提升

  • 发布时间:2015-05-16 13:11:32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里斯本5月15日电(记者章亚东)中国银联国际15日在里斯本与葡萄牙Unicre和SIBS公司签署在葡境内使用银联卡的合作协议,以更好地为来葡旅游的中国游客提供消费便利。

  银联国际总裁时文朝在签字仪式上说,银联国际对葡萄牙市场非常重视,Unicre是葡萄牙最大的信用卡发卡及收单机构,SIBS则是葡唯一的银行卡交易处理机构。银联与葡萄牙这两家公司合作,将能够为持卡人提供更好的服务,为葡萄牙经济发展及中葡两国贸易和人员往来与交流做出贡献。

  他预计,到今年年底,葡萄牙银联卡商户覆盖率将达到80%,不仅百货商场、机场免税店等可以刷银联卡,酒店、餐饮等日常消费场所均可使用银联卡。

  Unicre首席执行官路易斯·弗洛雷斯说,葡萄牙受理银联卡将使中国游客拥有更方便和更安全的付款方式,将大大增加商家的营业量并促进葡经济发展。

  据葡萄牙国家统计局和葡萄牙银行统计,去年约有11.3万名中国游客来葡旅游,共消费约5400万欧元(约合6150万美元),比前一年增加2000万欧元(约合2278万美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