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州日报理财大讲堂

  • 发布时间:2015-05-16 05:34:4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白玉翡翠鉴赏”

  邀您参与

  广州日报讯 (文/图 记者林琳)本月23日,广州日报将联合广州市文物总店举办白玉与翡翠的鉴赏会。本次活动分成两场,在华北地区以“白玉王”驰名的工艺美术师王声望的《白玉的鉴赏与投资》讲座时间为上午10:00~12:00,广东省工艺美术协会常务理事冯志文的《翡翠的鉴赏与投资》讲座时间为14:00~16:00,地点均为位于广州市越秀区文德北路172号的广州市文物总店二楼贵宾室。现场有翡翠、白玉精品展。

  自即日起至5月22日12:00,有意参加本次活动的读者请扫描上方的二维码关注“广州日报钱生钱”,进入本公众号在对话框发送“报名”,再发送“鉴赏+姓名+手机号码”。前50名可获得参加讲座的资格,请注明希望参加的场次。

  学“如何抄底买珠宝”

  抽6500元“冰种翡翠玉观音”

  广州日报讯 (记者井楠)2015年5月23日14:00至17:00,广州日报将与广东省华友拍卖行有限公司共同推出广州日报理财大讲堂之珠宝专场活动,广东地质科研所鉴定中心主任项贤彪、广东省拍卖业协会监事长林朝晖女士,将就“珠宝玉石的鉴赏、收藏与投资”展开专题演讲。

  讲堂现场还将举行免费珠宝鉴别活动,并设抽奖环节,特等奖为价值6500元的“冰种翡翠玉观音吊坠”,一等奖为价值3800元的“翡翠玉佛如意吊坠”,二等奖为价值580元的“砗磲镶玉吉祥手链”,三等奖为价值280元的“南红玛瑙砗磲手链”(三等奖共20名)。

  活动地点为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0号(广东大厦正对面)之一金安大厦6楼广东华友拍卖行拍卖厅。自即日起至5月22日12:00,有意参加本次活动的读者请扫描上方的二维码关注“广州日报钱生钱”,进入本公众号在对话框发送“报名”,再发送“收藏+姓名+手机号码”。前50名可获得参加本次活动的资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