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证监会:已经对朗玛信息异常交易等案件进场调查

  • 发布时间:2015-05-15 17:07: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证网讯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15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4月24日启动以来,已经集中部署两批案件,今天新披露已经安排进场对朗玛信息异常交易案、涉嫌以虚假信息重组步森股份”案、涉嫌利用东方证券未公开信息交易案、涉嫌操纵“胶合板1502”期货合约案,华泰集团、现代农庄、汽牛股份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案,涉嫌操纵“华恒生物”、中科招商、国贸酝岭等股价案,涉嫌违规交易“奥美格”案,涉嫌利用内幕信息交易“宏泰矿业”案等多起案件展开全面调查。其中,中海阳异常交易案、涉嫌利用第一创业证券未公开信息交易案等违法违规案件调查已经取得了重要进展。

  邓舸表示,下一步证监会在从快查处已部署案件的同时,还将继续集中部署针对特定领域重大违法违规的专项执法行动,并及时公开通报案件部署、进场调查、查处进展等有关情况。

朗玛信息(30028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