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企业纳税信用好将享无抵押贷款

  • 发布时间:2015-05-15 08:34:44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海口5月14日讯 (记者陈怡 通讯员邢斌)没有抵押物经常成为小微企业融资的“拦路虎”,未来这个困难或将不存在。记者从13日召开的纳税信用A级企业贷款优惠政策座谈会获悉,经税务部门认定为纳税信用A级的企业,将可得到银行无抵押信用贷款支持或丰富的金融服务。

  纳税信用级别分为A、B、C、D四个级别,A级纳税人是税务部门授予纳税企业的最高荣誉。海南省国家税务局、海南省地方税务局对海南省辖区内符合条件的纳税人2014年度纳税信用情况进行了联合评价,全省8354户纳税人被评定为2014年度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

  省地税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加强纳税信用体系建设,树立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的纳税信用价值导向,省地税局为连续三年纳税信用A级企业提供绿色办税通道的同时,为纳税人融资提供金融对接的平台。海南将借鉴兄弟省份成功的经验,与省内银行机构签订“银税互动、服务企业”的战略合作协议,以期有效激励守信主体、支持诚信企业健康成长、服务海南经济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