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电投蒙东能源 加快海外项目建设

  • 发布时间:2015-05-15 08:33:07  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通辽5月14日电5月11日至12日,巴基斯坦塔尔煤田露天煤矿项目总包方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派人到中电投蒙东能源考察,双方就开展合作事宜深入洽谈。

  据了解,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去年9月10日,与巴基斯坦信德安格鲁煤矿公司就塔尔煤田二区块年产380万吨露天煤矿项目,签署了总承包合同。中电投蒙东能源煤、电、铝循环经济发展模式,以及近40年的煤矿建设运维管理经验及优势,得到了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高度关注和认可,双方愿意积极合作,借助中电投蒙东能源专业化的管理实施巴基斯坦塔尔煤田露天煤矿项目,实现双方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巴基斯坦塔尔煤田露天煤矿项目事业部一行6人现场参观了露天煤业南露天煤矿、机电修配厂、煤炭加工公司、霍煤鸿骏电力分公司以及白音华2号和3号矿,双方就《巴基斯坦塔尔二区块380万吨煤矿项目管理规划大纲》及有关内容进行协商,进一步明确了合作范围及合作方式,达成多项共识。

  (张海啸李宪民陈春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