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东电信落实"提速降费" 老用户免费提速到100M

  • 发布时间:2015-05-15 07:45:0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薛松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广州日报讯(记者薛松)昨日,中国电信广东公司发布了“互联网+”行动,广东电信将重新定义宽带,50M为新的宽带起步标准。老用户将可以优先获得免费提速到100M的实惠。广东省副省长刘志庚出席了发布会。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古伟中在会上提出,将在广东落实“提速降费”措施。

  今年“5·17”期间,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将正式发布《“互联网+”行动白皮书》,提出将致力于打造“互联网+”产业生态圈。广东电信表示,将重新定义宽带,50M为新的宽带起步标准。老用户可优先获得免费提速到100M的实惠,其他用户也可通过预存话费等多种方式实现提速。在“光纤+”固网宽带方面,电信计划在2015年~2018年3年内投入160亿元向全社会普及推广100M光纤宽带,两年内推出1000M宽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