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商品房销售面积1-4月同比增2%

  • 发布时间:2015-05-15 07:29:41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熊筱伟)省住建厅5月14日透露,今年1至4月,我省房地产开发投资1384.59亿元,同比增长 14.3%;商品房销售面积1858.1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增速比一季度扩大了1.3个百分点。投资金额和销售面积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今年前4月,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长6.0%,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4.8%。

  4月以来,我省公布并落地了一系列涉及信贷、税费、用地供应、住房公积金领域利好房地产业政策。省住建厅相关负责人认为,商品房销售“回暖”,意味着房产新政初见成效。房地产价格会有一定波动,但不会大起大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