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上掉馅饼啦 来重庆财致汽车购

  • 发布时间:2015-05-15 06:41:20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平日里常说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更不会有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儿,但就是现在香喷喷的大馅饼正狠狠向你砸来!如此馅饼你拿还是不拿?

  2015年5月1日-6月30日,潍柴英致汽车借英致G3上市周年之际,联动全国百城百店举办将钜惠进行到底的优惠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凡到店客户即可享受“四重礼”。到店即享精美礼品;关注潍柴英致官方微博、微信即享加微礼;试驾英致G3即享试驾礼;活动期间购买英致G3更可享5000元/辆的现金大派送。

  英致G3的超强品质、超大空间、超高配置、超稳底盘等优势,加上现在购车即可享受5000元现金奖励,可谓是千载难逢的入手机会,赶紧到重庆财致汽车店参与英致G3试驾购车享受四重豪礼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