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生态鱼庄起死回生 老板感谢帮帮团

  • 发布时间:2015-05-15 06:41:12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报道

  在生死线上挣扎的三峡生态鱼庄,最近生意突然火了起来,眼馋生意好,旁边的餐馆都挂出了三峡生态鱼的招牌。

  昨日,位于渝北洋河的三峡生态鱼庄老板钟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连声感谢晨报渝商帮帮团的帮扶,让他的鱼庄生意起死回生。

  今年3月,接到钟先生的求助热线后,渝商帮帮团联系了重庆厨师协会及顺水鱼店负责人,对三峡生态鱼庄进行了现场帮扶,本报曾对此做过连续报道。

  随后,三峡生态鱼庄针对渝商帮帮团专家提出的建议,逐一做出了改变。

  昨日中午,记者再次来到三峡生态鱼庄,发现原来光秃秃的门口发生了变化,一个漂亮的鱼缸摆在门边,里面养着三峡生态鱼,这些鱼都戴着身份证,可观赏,也可现场购买。同时,门口四周还安装了射灯,店面看起来洋气漂亮。

  “我们现在推了泡椒鱼作为爆款,取代以前的青椒鱼。”钟先生说,这款鱼是新的厨师团队最拿手的招牌菜,现在38元一斤,点击率很高。而以前,这个店做过一个月的免费品尝,却没人来吃。

  “这个泡椒鱼,用油比以前的青椒鱼少,麻辣味道很分明,也更健康。”钟先生说,现在鱼庄的生意好了起来,晚上基本上都坐满了,有时还要排队,就连中午也有客人来吃。每天的销售额比以前增长了40%-50%。

  线索征集>

  创业遇到难题

  请拨打966966

  我们的“渝商创业帮帮团”开始持续关注我市创业者遇到的各种难题。如果你正走在创业的路上,你在资金、人力、管理、推广、运营等方面遇到困惑或难题,都可以向我们求助。我们将利用强大的资源库,为你提供各种帮助,我们会邀请行业里的顶尖领袖为你指导,面对面进行帮扶。

  遇到问题和难题,可以拨打重庆晨报公众服务中心966966热线,或关注重庆晨报微博、微信进行求助。我们将会第一时间做出回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