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浙源乡:心系群众为民谋利

  • 发布时间:2015-05-15 06:35:07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江文鸿王国红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江西省婺源县浙源乡以问题为导向,服务群众为重心,时刻把群众利益摆在第一位,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乡党委书记洪源平强调: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最后一公里”关键就是为民办实事。

  2013年开通的段浙线公路给该乡带来很大的区位优势,但目前公路的使用有很多危险性,如张村处整个路基下滑等,为避免危险性的发生,我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次与县政府、交通局,公路局协调处理,取得良好效果,县政府常务会已进行研究,在此处实施加固护磅的施工方案,约90万元。

  庐坑岭村小学原来只设一年级和二年级,三年级以上的小学生都要到浙源中心小学就读。由于路途较远,学生上学特别不方便,特别是低年级学生上学难问题尤为突出。乡党委、政府得知此事,立即与县教育局、浙源中心小学协调,现在庐坑岭村小学已经增设三年级,并配备好教师。

  凤山村街面损坏较大,给当地群众出行造成不便,特别是下雨天,路面泥泞不堪。该乡党委、政府相当重视,8月初,乡党委书记洪源平到任后,立即与乡长王根荣一起着手与县公路局进行了协调。目前,县公路局做了相关预算,已进入合同签订阶段。预计10月份可改造完毕。

  目前,通过开展“三进三认”、创建微信平台等活动,浙源乡共收集整理意见建议69条,为民解决实事58件,群众满意度98%以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