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杭州大使”海选开始,快去报名吧

  • 发布时间:2015-05-15 05:36:21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一边环球旅行,一边把杭州介绍给世界

  “杭州大使”海选开始,快去报名吧

  报名截至5月28日

  □本报记者 王枫林

  早报讯 近日,由杭州市旅游委员会主办的“2015杭州大使环球行”活动正式拉开海选大幕。只要你的家庭深度了解杭州,有境外旅游经验,熟悉并活跃于社交媒体平台,热爱旅游及学习,善于挖掘故事和亮点,并且符合最少一名家庭成员具备英语沟通能力、小孩年龄为6-15岁等条件,就可以报名参加。

  今天起截至5月28日,只需登录官方网址www.globaltour2015.com,填写登记信息,然后限时回答关于文化、旅游、美食、历史等的杭州知识和旅游常识问答,就可以参与海选了。

  杭州市旅游委员会副主任赵弘中介绍,“此次活动是市旅委会结合‘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策划实施,是一次传播杭州文化、提升杭州国际知名度的全球性营销大事。”

  环球旅行中,担任“杭州大使”的中美两个家庭将在7月24日-8月22日期间,一起从中国杭州出发,途经中国敦煌,希腊米科诺斯岛、圣托里尼岛,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意大利威尼斯,瑞士日内瓦,法国巴黎,最终到达美国波士顿和纽约。

  “目前洛杉矶、纽约、波士顿及威尼斯等城市政府或旅游局已经表示出很高的热情,期望杭州大使的造访交流。”杭州市旅游委员会策划部部长潘丹表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