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宝马3系庆生40周年限量版神秘亮相

  • 发布时间:2015-05-15 04:32:45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武汉鄂宝BMW 3系的车主和粉丝们欢聚在康顺体验中心,共同庆祝“运动王者”BMW 3系40周年生辰。夜幕降临,露天电影观影会温情开场,随着主持人的持续升温,现场的车主和车迷们也加入到精彩的互动游戏环节之中,掀起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汽车影院派对热潮。

  为庆祝生辰,华晨宝马特别推出了40周年限量版车型,全国仅发行40辆。这款车型以BMW 328Li xDrive时尚型为基础,醒目的M套件将运动激情和驾驶乐趣发挥到极致。C柱下端则点缀以40周年限量标识,配置的专业级导航、音响系统和丰富的BMW互联驾驶功能让这款限量版车型更加豪华和智能,建议零售价格为487800元。现场工作人员还表示,全球顶级音响品牌Harman Kardon也加盟到今年的BMW 3行动中,为客户提供更加丰富的现场体验内容。另外,德国知名户外运动品牌JACK WOLFSKIN也作为此次活动的指定服装赞助商全程参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