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眼镜行业电商销售增速最快

  • 发布时间:2015-05-15 04:32:46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王大千)昨天,湖北省眼镜行业协会发布的《2014湖北眼镜消费调查报告》显示,2014年,湖北省市场共售出眼镜约550万副,同比增长10%,且主要增长动力来自眼镜电商。

  面对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人们的购物习惯也发生巨大改变。对此,武汉精益眼镜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思强表示,由于涉及到前期的验光和后期的装配,相比把眼镜放网上去卖,传统品牌实体店发展速度有些滞后。他表示,“小而全”已成为传统眼镜店的致命缺点,以精益旗下店铺所配备的验光、磨边机等设备为例,每台价格要几十万元,成本巨大,入不敷出,而很多眼镜电商成本压力不大,甚至只卖装饰眼镜,销量比实体店好很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