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领跑重庆高端物业标杆

  • 发布时间:2015-05-15 03:29:47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周末开放的龙湖紫云台湖岛13栋独栋样板间,再次惊艳市场。而这也是近段时间以来,龙湖继江与城·天鉅、龙湖旭宸之后的第三个高端别墅受到市场强烈追捧。

  据了解,在紫云台湖岛13栋独栋样板间开放当周,就有数组意向客户认购,从而创造了当前别墅市场的奇迹。而预计最低总价都在1000万以上的江与城·天鉅则更是在只展出模型之后,就有数十套意向客户认购,更有客户在国外,只是通过网络简单了解之后即下定买了。原本打算修建的样板间,目前已有多组客户意向认购。这样的火爆情况大大超出了龙湖自己预期,更是让市场惊叹不已。

  此外,拥有龙湖两江新宸300万平方米大社区完善配套的龙湖旭宸,作为整个项目最后的江岸别墅,亮相不到2周,到访客户就超过了300组,其中大多数客户都是洋房、别墅业主,其中不乏众多千万级、甚至亿元级客户。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在当前市场上,龙湖推出的高端别墅还能受到购房者的如此热烈追捧,充分说明了龙湖在高端别墅领域独一无二的强大号召力,尤其是对于高端客户而言,他们不管是对产品还是对区域都非常挑剔,这也说明了高端客户一直存在,只是市场上是否有能够满足他们需求、并让他们动心的产品。

  而且根据龙湖透露,在龙湖众多高端别墅意向客户中,大多数都是龙湖香樟林、蓝湖郡等老业主,这也说明龙湖业主的高端忠诚度,以及龙湖在高端客户中的强大影响力。

  重庆晚报记者 甘刘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