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和记黄埔地产照母山项目 「玥湖园」亮相即热销

  • 发布时间:2015-05-15 03:29:41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备受期待的和记黄埔地产「玥湖园」强势登场,亮相照母山。当天,项目销售中心吸引了大批购房者。据悉,和记黄埔地产「玥湖园」本次推出的套内约370—466平方米至尊湖墅,以及套内约122—279平方米臻美雍湖居洋房,均创造了重庆房地产市场热销奇迹。特别是独创类独栋设计的至尊湖墅,依靠其稀缺的湖山资源,加上难得的优惠力度,更是让购房者趋之若鹜。

  和记黄埔地产入渝20余年,开创了重庆楼市诸多典范。作为和记黄埔地产于北重庆开发的里程碑项目,「玥湖园」择址于金州大道照母山核心,领享黄金地段城市资源。居于此,纳藏重光一线湖景,紧邻约4300余亩照母山森林公园,融沁自然,更掌握主要交通脉络,迅达八方。

  据了解,本次「玥湖园」项目涵盖湖墅、臻美洋房两大产品,全面满足各类精英生活需求。湖墅产品,独创类独栋设计,独拥双车位,大面宽,阔绰前庭后院,大尺度挑空设计(部分户型),独享珍罕湖水景观。为创造最佳客户体验,「玥湖园」几乎以准现房的形式呈现给宾客。

  重庆晚报记者 张巧

  茂田铜梁印象举办招商会

  延伸探讨区县商业格局

  近日,“2015渝城论道暨茂田铜梁印象招商推介会”在茂田铜梁印象圆满落幕。茂田商业总经理李金先生联合赢商网与现场各界行业学术专家、重庆开发企业职业经理人、以及全国代表性的大型企业高管欢聚一堂,实地考察铜梁商业项目,延伸探讨区县商业格局。

  据了解,茂田·铜梁印象位于铜梁县教育新区,紧邻东部新区板块,距离铜梁老城区仅1公里。项目致力于打造铜梁首个新都会国际生活场,由10栋18层的小高层围合而成,自带近2万平方米的超大景观中庭,同时拥有铜梁唯一的风情商业街,商业面积约4.5万平方米。随着校区与周边新建项目不断入住,茂田·铜梁印象的商业价值将不断彰显。

  据透露,茂田·铜梁印象以体验式的时尚业态为主,将满足铜梁及周边消费群体时尚购物、特色餐饮、休闲娱乐、社交、教育、商务等各种需求,并进一步激发铜梁新城商圈的活力与丰富度。

  重庆晚报记者 田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