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疆召开国有林场林区改革部门协调会议

  • 发布时间:2015-05-15 00:31:44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5月15日讯5月1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张小平主持召开国有林场林区改革部门协调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研究讨论自治区国有林场和国有林区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及全区国有林场和国有林区改革工作情况调研提纲,确定领导小组名单。

  张小平深刻阐述了实施国有林场和国有林区改革的重要意义,并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对全区国有林场改革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强调要加紧启动国有林场和国有林区调研摸底工作,重点通过调研发现国有林场和国有林区改革中存在的问题,参照中央6号文件和出台的相关政策,结合自治区实际,提出解决我区国有林场林区问题的政策性建议和意见。自治区林业厅、发改委、财政厅、人社厅、编办等部门要认真研究国家改革政策,做好后续政策跟踪,做好上下沟通、协调和争取工作,指导和推动改革有序开展。

  会上,自治区林业厅党委书记来景刚就国有林场和国有林区改革总体情况、改革部门责任分工和改革调研方案进行了说明。

  会议讨论并征求了各部门的意见,各部门表示,一定支持国有林场林区改革工作,按时完成工作任务。自治区党委改革办、编办、自治区发改委、财政厅、人社厅、林业厅等23个部门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刘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