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经编间隔织物流行趋势发布

  • 发布时间:2015-05-14 16:31:2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张云中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2015/2016经编间隔织物流行趋势发布会和间隔织物发展战略研讨会在福建晋江举行。国内经编间隔织物的龙头企业华宇铮蓥集团联合产品研发专家、应用专家和相关市场专家共同解读和发布了间隔织物在鞋材、箱包、床垫、枕头及床上用品,内衣与文胸,运动与休闲装,时尚女装,婴幼儿用品,家居用品,座椅用品等研发应用前景的产品流行趋势,引起共鸣。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林光兴在行业报告和技术报告中,讲解了大量的间隔织物产品的研发实例和应用实例,得到生产、应用和营销领域代表的高度赞同,产生较大反响。他指出,经编间隔织物是企业产品研究与应用研究历时最长的纺织产品之一,行业具有一定的技术储备,不少生产工艺十分成熟。随着间隔织物环保、卫生等性能优点的普及的和应用领域的拓宽,经编间隔织物将进入全面的系统开发与应用时期。

  作为行业龙头的企业华宇铮蓥集团等单位展示了丰富多彩的高新技术间隔织物和终端产品,展示行业的领先水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