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巨野县四家企业谋上市

  • 发布时间:2015-05-14 15:32:50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张卓冉)近日,巨野县下发《巨野县人民政府关于鼓励企业进入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挂牌)的意见》,通过各项优惠政策大力提倡企业上市。

  记者从山东省金融办获悉,2014年巨野县有2家企业成功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中小企业股权报价系统挂牌,其中巨野县煤田中心医院有限公司于今年3月,由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委派法律事务所、会计事务所、审计事务所进行股改审计,计划以2015年4月30日为基准日进行评估审计,预计7月中下旬转版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即“新三板”,2018年达到进入公开资本市场的要求,实现在国内(或国外)主板或创业板上市。而另一家山东聚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2月4日经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审批通过,同意其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并核定公司证券简称:聚祥股份,预计4月底前完成挂牌仪式,顺利进入“新三板”挂牌。

  此外,同样归属于巨野县的山东乾坤塑胶地板制造有限公司、山东晨农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已进入上市工作流程。预计2015年将是巨野县上市挂牌工作的丰收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