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招商金鹰旗下两基金发行

  • 发布时间:2015-05-14 15:31:43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许超声)以特色量化产品布局的招商基金旗下第七只分级基金——招商中证白酒指数分级基金日前起通过中国银行招商银行招商证券等各大银行、券商网点发行。据了解,招商中证白酒指数分级基金的跟踪标的为中证白酒指数,Wind资讯数据统计,中证白酒指数自指数基日2008年12月31日至2015年3月31日的回报率为158.95%。作为分级基金,招商白酒分级A、B两类份额配比为1:1,其中,A份额约定年化收益率为5.5%。

  筹备已久的金鹰民族新兴灵活配置混合基金已获证监会批准,日前起至5月29日发行。该基金将重点布局支撑民族崛起的新兴产业,投资主线包括国企改革、“互联网+”、新能源汽车和工业4.0下的中国制造崛起等四个方面。值得一提的是,金鹰民族新兴基金采用浮动管理费的收费方式,改变了以往基金旱涝保收管理费的模式,只有为投资人获得超额的回报时,基金管理人才能提取额外的浮动管理费,否则只收取0.8%的管理费,而一般灵活配置基金的管理费为1.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