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站开建出水口工程汛期将不怕大暴雨

  • 发布时间:2015-05-14 15:29:24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今年夏季主汛期,就算是遇到一场突如其来的大暴雨,乘客往来高铁南站也不会受到积水影响。记者昨日从市重点局获悉,高铁南站东南出水口工程已于近日正式开工建设,计划月底前完成,此举将减轻高铁南站在汛期的排涝防汛压力,

  该工程将在合肥高铁南站的东南区域新建两道排水管道,管道直径分别为2米和2.2米。两道大口径排水管道从高铁南站接入,穿越绕城高速,就近接入庐州大道西侧既有箱涵,并最终实现高铁南站雨水与许小河之间的排水连通。

  据介绍,该工程的实施将进一步完善合肥高铁站枢纽的配套,对于减轻高铁南站区域汛期防汛排涝压力具有重要意义。该工程计划于本月底前完工,确保在今年主汛期开始发挥作用。(本报记者 吴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