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朗姿股份拟定增募资加码主业

  • 发布时间:2015-05-14 14:33:13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黄璨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羊城晚报讯 昨晚,朗姿股份(002612)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32.32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636.785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5亿元,拟用于韩国时尚品牌引进和运营项目、偿还银行借款及补充流动资金。

  方案显示,公司此次定增对象及认购金额分别为:申今花(7亿元)、新华汇嘉拟筹建的证券投资基金(3亿元)、晨晖创鼎拟筹建的证券投资基金(2亿元)、中融鼎新拟筹建的资产管理计划(1亿元)、中再资管(1亿元)、马金真(1亿元)。

  朗姿股份表示,此次定增有利于促进主营业务的良好发展、提高市场影响力,同时进一步提升公司资本实力和抗风险能力,为实施公司进一步发展战略提供坚实的资金基础,通过业务内生式发展及品牌外延式拓展,不断提升公司业务规模,整合产业链,增强公司未来的竞争力和持续经营能力。(黄璨)

朗姿股份(00261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