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众信旅游拟合资设立并购基金

  • 发布时间:2015-05-14 14:33:14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曙光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羊城晚报讯 昨晚,众信旅游(002707)公告,公司拟参与设立宁波晨晖新经济产业并购投资合伙企业。该并购基金目标募集规模为10亿元,其中,宁波晨晖创鼎投资管理合伙企业作为基金的普通合伙人认缴基金规模的1%,即1000万元;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3000万元;其他有限合伙人认缴剩余部分。

  据悉,晨晖新经济基金投资方向为TMT、大消费及创新升级传统产业股权投资;围绕与上市公司升级转型相关的并购重组,包括协作收购、杠杆收购及参股投资。

  众信旅游表示,目前我国并购市场持续增长,传统产业为转型升级加快整合,而新兴产业并购交易也在迅速增长。并购基金通过向具有良好成长性和发展前景的项目进行投资,在项目培育成熟后实现投资退出,有望实现较高的资本增值收益。(曙光)

众信旅游(00270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