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王思聪看上了乐视体育

  • 发布时间:2015-05-14 14:33:08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林曦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曦报道:“你知道吗?你们家的思聪看上了乐视体育,一大波妹子哭死吧。”乐视体育昨日公布了首轮融资情况,融资额8亿元,乐视方面宣传目前估值28亿元人民币。羊城晚报记者了解到,乐视体育的本轮融资,经历A和A+两个阶段,A轮由万达投资领投,A+轮由马云旗下的云锋基金领投,东方汇富和普思投资等7家机构和个人跟投,易凯资本担任了此次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经过本轮融资后,乐视体育原控股股东乐视网的股份降到10%左右,乐乐互动(同一实际控制人)变为控股股东。

  据了解,乐视体育最早的股权比例是乐视网拥有60%股权、乐视控股15%、团队控股25%左右,而此次融资后,乐视网股份下降到10%左右。对于成立仅1年的乐视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来说,以28亿元估值,融得人民币8亿元,创造了中国体育产业首轮估值及融资额的双重纪录。

  普思投资董事长、万达集团董事王思聪表示,这是普思投资第一次参与体育行业的投资,主要看重的是乐视体育的互联网思维和新媒体营销上的优势。云锋基金方面表示,今后不仅在资金上提供支持,而且还将在发展战略、组织管理和品牌建设等方面帮助乐视体育。

  据悉,乐视体育已在版权拥有量方面有所建树,共拥有17类运动项目,121项比赛,实现平均每年4000场的赛事直播;同时还拥有国际冠军杯等顶级赛事的运营权,能够实现足球、篮球、网球、高尔夫、马拉松等不同项目的制作播出。有观点认为,随着互联网+热潮的推进,体育产业今年一定会引来大爆发。

体育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艾比森 16.78 8.05%
2 雷曼股份 8.14 4.90%
3 乐视网 4.95 3.99%
4 当代明诚 16.89 3.37%
5 新 华 都 10.51 2.74%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三夫户外 19.57 -4.49%
2 金陵体育 37.87 -2.17%
3 兰生股份 13.22 -1.56%
4 星辉娱乐 5.81 -1.52%
5 嘉麟杰 4.56 -1.5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